常德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在省道S311(k0+100-k0+300)封闭施工期间采取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的 政策解读

2024-03-27 16:24 来源:常德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
字号:【

一、背景

为确保常德市武陵区河伏镇犀牛口社区附近省道S311(k0+100-k0+300)路段占道施工顺利进行,我队制定了《关于在省道S311(k0+100-k0+300)封闭施工期间采取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常公交通〔2024〕5号)。

二、条文解读

本次施工主要是湖南省洞庭湖区重点垸堤防加固工程(沅澧垸)建设项目之一,直接关系到防汛安全。需要对该路段垸堤进行全封闭施工,以保证加固工程质量和车辆、行人安全。

为保证该工程施工顺利进行,截至2024年6月30日期间,需要对省道S311(k0+100-k0+300)路段占道施工进行封闭施工。施工期间仅允许施工车辆和工作人员进入,施工完毕后,施工单位将恢复交通。

三、绕行线路:

(一)周边居民车辆、营运客车、公交车经S311(围山路)、围山路、太和路、平山路、S311(沅江路)、党校路、柳叶大道等道路绕行。

(二)货运车辆经丹溪路、柳叶大道、工新路、S311等道路绕行。

四、其他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相关措施,请通过此路段的车辆、行人按交通信号指示通行。

                     

常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