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武陵监狱关于恢复现场会见的通知

2023-02-03 11:05 来源:湖南省武陵监狱
字号:【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湖南省武陵监狱决定从2月6日起恢复服刑人员与亲属现场会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见时间

各监区会见日期安排如下表。周六、周日、节假日不安排会见。

会见日期
会见监区
星期一
一监区
星期二
二监区
星期三
三监区
星期四
四监区、后勤监区
星期五
五监区、高戒监区、医院

二、会见范围及有关要求

1.会见范围限服刑人员亲属,包括配偶、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孙子女、外孙子女,以及法定监护人。每月会见限1次,每次不超过3人。

2.服刑人员亲属需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出具证明亲属关系的结婚证、户口簿、村委会(社区)证明(关系证明有其一即可)。

3.服刑人员亲属委托现场会见的,受委托的会见人须提供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本人户籍所在地村委会(社区)证明。

4.家属根据服刑人员所在监区对应的会见日期来狱会见。

5.按规定从严管理的服刑人员,会见从严管控。

6.已经在当月远程视频会见的,不再进行现场会见。

三、温馨提示

1.请遵守监狱会见现场管理制度,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现场消毒等工作。

2.视频会见限湖南省内,仍按原规定执行。





视频会见申请和预约步骤


1、服刑人员向监区申请。资格审核通过后,用亲情电话告知亲属申请视频会见。

2、接亲情电话通知后,家属网上申请。

第一步:打开电脑浏览器,百度搜索“如法网”,打开后点击右上角公众登录/注册。

第二步:注册账号并登录如法网。

第三步:登录后点开右上角的个人中心。

第四步:完善我的基本信息,保存,回到如法网首页。

第五步:点击探视预约登录。

第六步:认真阅读远程探视预约须知(至少需要10秒),之后在我已阅读前的框内打钩,点击预约进入预约系统。

第七步:填写申请人信息,探视单位选择户籍所在县(区、市)司法局。填写被探视人信息,被探视单位选择湖南省武陵监狱

3、预约成功后系统会有短信提醒亲属,一次会见的亲属人数不超过3名,携带相关身份证件到县(市、区)司法局指定点会见。


咨询电话:0736-7898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