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在竹山路改造施工期间采取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的政策解读

2023-01-16 15:58 来源:常德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
字号:【

一、背景

为确保竹山路(高专路-人民东路)改造工程顺利进行,我队制定了《关于在竹山路改造施工期间采取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常公交通〔 2023〕2号)。

二、条文解读

由于建家路新建工程施工范围与竹山路现有道路交汇,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项目实施过程中需进行围挡封闭。故在建家路新建工程实施过程中对竹山路(建家路至建设东路段)采取交通限制措施。

2023年1月29日至2023年3月5日,对竹山路(建家路至建设东路)进行全封闭施工。2023年1月29日至2023年8月31日,对竹山路(建设东路至丁家山巷)进行全封闭施工。封闭施工期间,仅允许施工车辆及人员进入。

三、其他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现场施工情况及时调整相关措施,请过往车辆和行人提前选择好路线,遵照交通信号指示通行。


常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