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在水府庙街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北区地下通道工程施工期间采取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的政策解读

2023-01-16 15:53 来源:常德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
字号:【

一、背景

为确保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北区地下连接通道工程施工顺利进行,我队制定了《关于在水府庙街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北区地下通道工程施工期间采取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常公交通〔 2023〕1号)。

二、条文解读

由于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分为南北两个院区,为确保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来院就诊的患者和院医护人员过街安全,减少平面车辆及人行过街对城市道路通行的影响,便于医院封闭管理,将在原芷园宾馆-第一人民医院新建地下通道。

为保证该地下连接通道施工顺利进行,自2023年1月31日至2023年4月30日期间,需要对水府庙街(沅安路-人民路)进行封闭施工。施工期间仅允许施工车辆和工作人员进入,社会车辆可沿沅安路或绕行莘子路至红旗路,行人可绕行上人民路过街天桥。水府庙街(沅安路-人民路)待地下通道施工完毕后,施工单位将逐段修复,并恢复交通。

三、其他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相关措施,请通过此路段的车辆、行人按交通信号指示通行。


常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