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在高泗路芙蓉学院人行天桥工程施工期间采取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的解读

2022-12-07 16:15 来源:常德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
字号:【

一、背景

为确保芙蓉学院人行天桥工程施工顺利进行,我队制定了《关于在高泗路芙蓉学院人行天桥工程施工期间采取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常公交通〔 2022〕13号)

二、条文解读

由于芙蓉学院分为南北两个校区,为确保芙蓉学院师生过街安全,减少平面人行过街对城市道路通行的影响,便于学校封闭管理,将在高泗路(珠港路-丹溪路)新建一座人行天桥。

为保证该天桥施工顺利进行,社会车辆及行人安全,自2022年12月13日至2023年3月31日期间,需要对高泗路(珠港路-丹溪路)路段进行封闭施工。施工期间,禁止除施工车辆和工作人员外其他车辆和行人进入,社会车辆及行人可沿人民路或窑港路绕行至丹溪路、金丹路。高泗路(珠港路-丹溪路)待天桥施工完毕后,施工单位将逐段封闭修复,随后恢复交通。

三、其他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相关措施,请通过此路段的车辆、行人按交通信号指示通行。

 

常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