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对市城区德山大桥(沅水二桥)采取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的解读

2022-12-20 16:48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字号:【

一、背景

为确保德山大桥(沅水二桥)工程施工顺利进行,我队制定了《关于对市城区德山大桥(沅水二桥)采取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常公交通﹝2022﹞14号)。

二、条文解读

根据德山大桥施工安排,市桥梁管理处将对德山大桥(沅水二桥)进行箱梁内体外预应力索张拉及荷载实验检测。

为保证德山大桥施工顺利进行,社会车辆及行人的安全,自2022年12月22日至2022年12月31日每日23:00至次日6:00,禁止货运车辆在德山大桥通行;自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月5日每日23:00至次日6:00,对德山大桥进行全封闭施工,除施工车辆、施工人员以外,其余车辆、行人一律不得通行。交通限行期间,限行车辆可通过武陵大桥(沅水一桥)、沅江隧道(货运车辆除外)、桃花源大桥(沅水三桥)、朗州大桥(沅水四桥)等过江通道绕行,过境车辆可经高速公路绕行。

三、其他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现场施工情况及时解除或调整交通限制措施,请过往车辆提前选择好行驶路线,服从现场交通警察和交通疏导员的指挥,遵照交通信号指示安全出行。

 

常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12月20日